山有扶苏

当地一位比较恨兑喵喵的二孩妈

【王周】一个有病大纲。

如题,就是一个大纲文。

不用细写真是又刺激又爽()

帝国总裁(不)王杰希X王牌杀手周泽楷

随便看看,我写着爽的()

 

 

————————————————————

周泽楷罕见地接到了一个单子。

他处在金盆洗手的边缘,大半年没被组织上动用过。就在他怀疑自己是不是需要提前考虑退休生活的时候,江波涛把目标对象的资料送到他跟前,问他接不接。

是名叫高英杰的少年,一个还放在结界里养的ssr,微草集团太子爷。

江波涛说前几位接了这个单子的全都有去无回,这一次对方开出了确实能打动我们的价,指名要你接,你要是不乐意,我们就推了。

周泽楷扫了一眼高英杰的照片,朝江波涛笑,有意思,我要去。

方明华给他编了一套身份,把人送进微草集团的中层,当个秘书。

碰见高英杰的机会并不多。

微草集团是个庞大的商业帝国,核心领导层都是集团嫡系,相当排外。入职多年的老员工都未必见得能接近领导层,何况是周泽楷这样往好了说是空降往通俗了说就是来路不明的。

不过周泽楷向来对猎物充满耐心。

转机是微草集团的年度酒会,集团总裁王杰希首次露面。

周泽楷觉得自己找到了前几任杀手有去无回的原因。

高英杰的监护人,微草集团的总裁王杰希,是一个御魂技能全升满的六星完全体ssr。

非常之难对付。

他打量了王杰希很久,思忖无果,只好像个普通员工一样,东吃一点,西喝一点。

作为一个不碰烟酒不嫖不赌的清流派杀手,他喝了很多长岛冰茶。

他以为那真的是茶。

按照十八流色情小说的定律,喝醉的周泽楷是一定会碰上王杰希的。

王杰希在洗手间遇见了摇摇欲坠喝茫了的周泽楷。

出于对员工的关心,即便这个员工并不是很眼熟,他还是让刘小别带人走,去附近的酒店安置一下。

刘小别就扛着周泽楷,出了公司大门,让王杰希的司机送。

前已言之,王杰希是个总裁(。)

是总裁,就一定会有很多莺莺燕燕往他身上扑。

跟了王杰希很多年,自愿的、被迫的、往王杰希身上扑的男男女女,司机大佬见多了,嗤之以鼻。

但是人长得这么好看的,司机大佬第一次见。

因为是自家老大叮嘱的,又是集团的员工,刘小别还挺上心,把周泽楷放进后座,让司机大佬开慢点。

司机大佬心底一亮,断定这是刘小别给王杰希的惊喜。

是刘小别送的礼物,那就不能马虎了。

司机大佬把周泽楷送回了王杰希的别墅,开了门把人扛到房间,再回去候着王杰希。

酒会结束,钻上车的王杰希觉得他家司机对他笑得很诡异,情不自禁裹紧了自己的西装。

 

再说周泽楷。

他的大脑已经接近当机,隐隐约约只记得被人送到了一个不太熟悉的别墅。江波涛的爱好就是闲着无聊研究楼市买房子,他觉得这是江波涛其中一处房产。

这别墅真的不错,还有露天温泉。

他脱了衣服,泡在温泉里,仰头是漫天星光,迷迷糊糊之中还有点想夸江波涛的投资眼光。

然后他在温泉里睡着了。

回到家的王杰希立马觉得不对劲,问司机大佬干嘛了。

司机大佬笑得暧昧:别少给您送的大美人啊,您还不知道?

什么刘小别胆子肥到敢给他送人了?!

司机大佬没感觉到王杰希身上的寒气,自顾自地说,哎那真是个大美人啊,虽然是个男的。这么多年了别人往您这儿塞的漂亮姑娘您一个都没要,原来是好这口啊。

王杰希把追随自己多年忠心耿耿但就是话多的司机大佬赶了出去。

他一边上楼一边想要打电话教刘小别做人,越看越不对劲,这刘小别送的人也是物似主人型,胆大包天擅自就动用了他的温泉。

然后他发现那个人是自己要送的那个醉酒员工。

员工他已经睡着了。

王希杰迷茫地对天对地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这其中已经发生太多他捋不清的误会了。

他费劲儿地把自己的“员工”扛起来,准备送到客房去。

喝醉的人身体特别重,周泽楷又是个一米八的大个子,他刚把这人从温泉拖进自己房间,就累得不行了。周泽楷被人从温泉里拖出来,以为是江波涛赶他睡觉,嘟囔了几句。王杰希听不清楚,这人就蹭自己身上了,胡乱包上的浴袍随即顺着肌肤坠地。

司机大佬虽然话有点多,但眼光还是好的。

这真的是个美人,昏睡的模样都跟精雕细琢的希腊神像似的。

王杰希花了两秒钟挣扎,最后决定向男人的本能投降。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血气方刚的单身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王杰希总裁喃喃自语。

他潜规则了自己的“员工”。

 

第二天醒来的周泽楷头很痛。

不仅头很痛,屁股也很痛。

他身边还有个人,他目标对象的监护人,帝国总裁王杰希。

他掀开被子,看到了王杰希下半身的尺寸,觉得自己大概是天赋异禀死里逃生。

周泽楷凝视着王杰希的脖子。

这脖子挺好看的,还是不要拧断比较好。

王杰希被暴揍了一顿。

伤得不是很重,一则周泽楷头疼屁股疼,战斗力大大削弱;二则王杰希本人也很能打,就是对于周泽楷被他折腾了一晚上还有力气感到大大的震惊,也为自己的潜规则行径感到小小的羞愧,变反击为防守。

但无论如何也鼻青脸肿出不了门了。

王杰希打了通电话,让副手许斌暂时接手自己的日程,顺便敲打了一下刘小别,然后跟周泽楷谈判。

他说要什么补偿,你提。

周泽楷冷哼。

脾气和长相成正比,王杰希觉得这是可以原谅的。

他还是委婉道歉,明确表示周泽楷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升职,钱,还是别的,他王杰希都给得起。

可惜我要的是太子殿下的人头。

周泽楷想了想,动了一下,扯动屁股伤处,一时情不自禁怒上心头,表示要上王杰希一次,双方扯平两不相欠。

王杰希惊呆了。

然后开始怀疑自己潜规则的可能是个食人花。

他们俩谁也不妥协,周泽楷沉思了半晌,说要这个房子的暂时居住权。

他喜欢这儿的露天温泉。

住多久。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那个目标对象,道,很快就走。

王杰希打量他半晌,同意了。

 

回到公司之后王杰希让人事调了周泽楷的资料。

没什么不妥,也很符合从分公司调进总部的条件。

但周泽楷揍人那个狠劲,倒像是狼窟里出来的,完全不是个文科大学生应该有的模样。

王杰希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鼻梁,把周泽楷调到了自己身边。

 

“用了小周部分的真实资料,没问题吗?”

方明华有点怀疑。

江波涛耸肩,“小周自己要求的,真的也往往是最干净最不容易出漏洞的。王杰希那个人我们也接触过,是个刺头,不好对付。”

 

周泽楷迎来了和目标对象最接近的时候。

作为下一任继承人,高英杰经常都会被王杰希带在身边,重要的会议和饭局也被推上去。这孩子看着并没有什么下手的价值,温温柔柔甚至害羞懦弱,但上了台,那就是小老虎,长了翅膀的那种。周泽楷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披着羊皮出来掩人耳目的。

但还下不了手。

他能见高英杰的时候,王杰希也在场,王杰希的保镖也潜伏在四面八方。做掉高英杰容易,他被人做掉也很容易。

周泽楷有点头疼。

更头疼的是,王杰希的嫡系,从许斌到刘小别,都逐渐开始用一种看老板娘的眼神看他。

比如下班的时候王杰希让司机大佬送他回去,说我晚上有个会,可能半夜才能回。

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回了一句,别吵醒我。

王杰希点头,目送他上车远去。

身后许斌惊悚地僵着身子,和刘小别面面相觑。

不仅和老板住一起,还敢对老板指手画脚的。

这不是老板娘是啥?!

 

王杰希也很头疼。

周泽楷调到他身边,他不能也不会让他接手核心工作。而周泽楷又太聪明,什么事情交到他手上,他都能用最简单最迅速的方法做完。于是大部分的时间他都是在王杰希的办公室里无所事事,偶尔打打游戏,顺便骚扰一下王杰希。

工作五分钟,摸鱼两小时。

许斌柳非刘小别这些人进来汇报工作,他也很自觉地离开办公室,去外面看风景发呆。晚上回到家,他霸占了王杰希那间连着温泉的卧室,闲着没事就泡一泡,也不在意王杰希就站在门边,目光毫不掩饰地落在他一丝不挂的身体上。但王杰希想靠近他的时候,他又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像个蓄势待发的猎豹,随时能拧断王杰希的脖子。

他看起来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可来路又有点蹊跷。

王杰希一想到这里就很心烦。

许斌进来给王杰希交会议记录,进来之前惯性瞄了瞄。

王杰希看他探头探脑的,道,“他不在,进来。”

许斌溜了进来,王杰希接过文件翻看。

“不是我说,你对老板娘也太苛刻了。”

“老板娘?”

“就小周。”许斌道,“你把人家调到你身边,不就是为了看着他嘛!我们进来,你还让他出去,这多见外啊!”

许斌说的基本都是对的,但组合在一起听,就显得哪里不对。

“你是不是单身太久,都不知道怎么喜欢一个人了啊?”

“……谁说我喜欢他。”

王杰希也懒得反驳,看完文件签完字,准备让他出差一趟。这时候刘小别叩门进来,一脸火急火燎的。

“你这是火烧屁股了?”

“哎哟卧槽,老板,老板娘要被人约去酒店了!”

王杰希啪地合上文件,“谁约他?”

“就兴欣来谈合作的那个方锐啊!”

 

方锐是周泽楷的中学同学,还是室友。

当年两个人关系还挺好,是那种不管方锐怎么调戏他,他都懒得理这猴子,顶多一脚踢飞这种好。

方锐不知道周泽楷怎么突然到微草来了,乍一相见还挺高兴,勾肩搭背挤眉弄眼问他晚上要不要去开房。

周泽楷想起了当年那些一个学习小组开房刷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然后交换互抄赶作业的日子。

然后果断拒绝,我不刷题了,想起来要吐。

哪能啊,我们都这把年纪了。正好吴羽策和宋晓最近也在,我们哥几个去吃顿饭耍耍也好是吧?方锐看他已经动摇,就压低声音道,香格里拉见。

介不介意带上我呢?

王杰希笑眯眯道。

周泽楷皱了皱眉,没说话。王杰希一看他这表情,就有点沉不住气,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方锐看出不对,就问你们什么关系啊。

王杰希没有答的意思,周泽楷看他一眼,道,同居。

方锐目瞪口呆。

追出来看戏的许斌和刘小别对视一眼。许斌悄咪咪地和刘小别咬耳朵,这还叫不喜欢?这还叫看不上?都急得跟初中生似的了,老板想蒙谁啊?

蒙自己吧。

刘小别小声说。

 

周泽楷没能去香格里拉和老朋友见面。

王杰希压在他身上,慢吞吞地脱衣服。周泽楷伸手,抽掉了他的皮带,隔着内裤摸上小王杰希。

这个尺寸真的让他非常怀疑人生。

但是王杰希的人设是总裁,非人尺寸是标配。

我那天怎么没死呢。他喃喃自语。

心里这么想着,手上就下了狠劲,王杰希被他摸得一身冷汗,全身上下除了那玩意儿没有一处是热的,就怕周泽楷把命根子掐断了。

不玩了,好难。

周泽楷死心地往床上躺,一脸生无可恋任人鱼肉的模样。

王杰希哭笑不得,有那么痛苦吗?

非常痛。周泽楷想了想那天醒来的感受,勾着王杰希的脖子,和他接了个吻,这单生意,亏大了。

生意?

有人要高英杰的人头。周泽楷直勾勾盯着他,我是来杀他的。

王杰希沉默了片刻,然后问那你为什么不下手。

没机会。周泽楷道,你在办公室谈事情,我就在外面,他走过我眼前,看上去是一个人,可我闻到了同行的味道。

你离开办公室就是为了找下手的机会?

不然呢?

他从枕头底下摸出两把左轮手枪。

哎,十倍违约金,心痛。周泽楷把枪口抵在王杰希下身,不过,我倒是知道,高英杰为什么那么值钱了。

王杰希挑挑眉,尽量忽视下半身被威胁的感觉。

你个同性恋。

……

他死了,你就没接班人了。周泽楷丢开手枪,你看上去有点惊讶。

是很惊讶。王杰希低下头亲吻他,含糊不清道,你比之前那些来送死的,好看太多。我一开始以为你的目标是我。

嗯?

就是一个自作多情的惯性揣测而已。我后来就知道,你对我根本不感兴趣。王杰希看着他,扣紧他的手。

“你这笔生意,怕是做不成了。成本还挺高。”

周泽楷不说话。

“那十倍违约金,我给。这个房子你喜欢,我也给。你还要什么,我都给。所以,你愿意跟我做这笔生意吗?”

“传说中有钱人的丑恶嘴脸,”周泽楷嘟囔,“我算是见识到了。”

他又举起枪,抵住了王杰希。

“你本人,是最值钱的。”

“那我的命,就交到你手上了。”王杰希握紧了枪管,“欢迎随时来拿我人头,只要你能拿走。”

周泽楷看了他好久。

“刺激。”周泽楷笑了起来,非常好看,“这生意可以做。”

 

———————————————————

放完大纲就走贼刺激。

我不会细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写论文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